close
吃晚餐的時候,接到語言學校的同學來電,
說今天去的工廠見學兼企業說明會,在開始
之前就先來團體面試(挖啊啊啊?!!)


這間公司就是我之前在合同企業說明會幫忙
的企業,這次只採用外國人,所以去參加說
名會的全部都是留學生。

因為我參加的場次是明天,所以朋友就先打
電話跟我講會問甚麼問題,要我先準備。

朋友的存在真是太棒了(大心)。

雖然說只是簡單的問題,但是沒有心理準備,
臨場一定會講得亂七八糟啊啊啊啊。得先擬
好答案,明天早上殺去學校請進路科的老師
幫我改XDDDD





今天去的企業說明會,參加人數破百人,卻
只打算採用2~4個人。一離開會場,我就聽
到有兩個女生在問彼此對這個企業有沒有興
趣。

其中一個就說:
才錄取兩個人,機會這麼小,我還是算了。

如果每個人都這麼想的話,那就是我的機會
了啊(內心狂笑ING)。

不過,要寫entry sheet,下下星期進入第
一階段團體面試,我得要在下個星期寫完,
請老師修改,再一字不錯地騰寫上去,因為
只有一張啊啊啊啊啊啊


就算沒有春假作業,我的日課也是很多的(皺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