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的高槻半馬我中途放棄了。


跑之前有做好心理準備,跑到膝蓋開始痛就一定要
放棄,因為高槻半馬的限制時間是兩個半小時,就
算用走的也不可能在規定時間內到終點,所以就不
用勉強自己。

當天的天氣很好但很冷,即便有拉筋,開跑時還是
覺得冷到雙腿的肌肉有點緊繃,跑了三四公里後身
體才開始熱起來,腳終於進入跑步狀態。

到八公里處,右膝外側開始有違合感,像是腳筋跟
關節在摩擦的感覺。看了一下時間,如果能以目前
的速度一直跑下去,在限制時間內跑完是沒問題的,
就得看腳可以撐到甚麼時候。

快到十公里處,右膝開始痛起來,我猶豫了好一下
子,終於停下來問路邊的工作人員,如果我要放棄
的話,該去哪裡搭回收巴士。

聽了工作人員的指示,我走到距離半馬中點前兩百
公尺處的救護站,取下電子紀錄器交給工作人員後,
就跟其他也是要放棄的人一起坐在暖爐旁邊,等待
最末尾的跑者通過後的回收車。


放棄前我好掙扎,但是放棄後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不用再勉強自己,也不用經歷腳痛到不行得好好休
養的過渡期。

承認自己就是實力不足,慢慢地訓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