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為是。



把一些瑣碎事情解決,終於買了期盼很久的香水,在特價
的時候購得一雙球鞋,還有本周都沒有大考,真好!


大概是沒有甚麼壓力,或是壓力主要是來自自己心裡,目
前一直處在腦袋空空的狀態,跟水母漂沒兩樣。


打工方面,前天交了下一個月的班表,最後一個月的班表。
接下來就等料理長請新人進來,作最後的交接,我就要跟
這間店說掰掰了。


最近一直在看搬家公司的資訊。因為實在是很懶得打包,
我的行李又偏向大型家具(書櫃兩個,床墊也兩個)和重物
(書一大堆),再加上我跟室友兩個人要搬家的時間實在太
近了,兩個人一起打包的話,小小的房間應該會超級大爆
炸吧XD


我想要有努力上進的朋友在身邊。來到日本之後,不知怎麼
的,認識的人都好像沒有特別拼命的,或是非常積極的。

讓我異常想念以前在台南的生活。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是專注
在唸書,但是都有自己所愛的生活跟興趣,跟不同的人相處,
會有不同的收穫。

在這裡,
非常積極唸書的人,零(可能我無緣認識到吧ORZ),
對生活非常有動力的人,零(偏向悠閒過日子的人居多),
有獨特品味跟興趣的人,零(也許物以類聚,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該說大家人都很好,但是是普世價值的普通好。如果回台灣
之後,我印象最深會一直記在腦海裡的,大概只有打工的經
驗吧,對於其他人的記憶會慢慢淡化。


我很討厭一直當那個"非常認真,很積極又樂觀正向的人"的
形象,特別是在打工跟念書兩者兼顧非常累的時候,被別人
說"你很強耶,就算打工班排很多,成績也不會掉下來"。

有時候會很想抓住某些人的肩膀用力搖晃:
你的人生耶,你的時間到底都拿來幹甚麼了,廢柴啊你!!!!!!


我想要吸收正面積極有衝勁的能力,而非當別人的標竿。

馬的,我這種程度的,頂多才過及格標準,我都嫌自己不夠
努力,你們多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