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不是不說,而是沒有機會說。


之前跟朋友提到一件事情,讓每個人都吃驚,為什麼
我可以瞞著這麼好,平常生活也沒有任何改變。

隨著一些事情的經歷跟心境的慢慢改變,我變得不會
把所有事情都坦承出來。有時候不是不說,而是找不
到適合的對象跟時間點開口。

不是想說就說的年紀了。

這樣的個性,只會越來越彆扭,或者說,我越來越會
裝作日子過的很正常這回事。

其實,想說的時候,就像是看到一扇開啟的門,正要
跨過去的時候,對方卻不經意地從另外一邊把門關上,
我要說出的話語,也就這樣默默地吞回肚子裡,再也
沒有第二次機會釋放出來。

是說,事過境遷我就會把它當成笑話講出來,只是後
來知道的人,不免埋怨我在事情的當下完全不提及,
真是不夠朋友。

是的,我想說的事情,有時並不是單單靠友情或是親
情就可以毫無芥蒂地傾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