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好冷(窩)



上個周末回台灣一趟,覺得太陽熱到爆的台灣還是
我內心真正的故鄉,即使在日本住上三年之久,我
還是沒辦法適應日本的寒冷。

昨天晚上回到家,打算整理完行李就要去跑步,但
是一踏出暖氣房,我就冷到受不了,更別提去跑步,
於是洗完澡我就上床睡覺了。

心有罪惡感,因為參加完好友喜宴,帶回大量的零
食,嗑完禮盒近一半,深覺體重正在嘿嘿嘿地上升,
我需要瘋狂消耗熱量,但是不到十度的氣溫阻擋了
我的腳步,也懶散了我的意志。

我只想一個人窩在家裡,甚麼朋友交際,上課考試,
報告作業都去見鬼吧!


今天上課,明天國定假日放假,後天上課,大後天
沒課,進入週末卻又是另一個忙碌的團體活動。

真希望我的體溫高一點,讓我穿著薄長袖也能出門,
冬天跟夏天沒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