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拼命唸書啊拼命唸)



老天賞臉,晚上出去跑步的時候,雖然烏雲很多,
住家附近的天空,隱約看得到星星,所以我一樣給
它跑很遠,然後全身臭臭的回來,明明很累卻睡不
太著。

打算等一下用課本來催眠自己。


今天是報名貿易實務的第一天,效率很高的我,一
早就上網填資料,快快地去銀行轉帳,就等電子准
考證寄來。

不過實際唸書的進度遠遠地落後,除非我這幾天用
拼老命的速度去唸,不然是不可能在出國前唸完加
寫完題目(倒地)。



昨天跟今天工作排休的愛子回高槻省親,今天中午
跟我一起吃一間好吃的拉麵,接著到我家看電影聊
天。

我有問她的班導有沒有寄簡訊跟她說已經出來的多
益成績,她說有,我就換話題了。

我一點也不想主動問別人成績,即使我很好奇。因
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接受這樣的舉動,所以我只是
告訴她成績已經出來,如果想要早點知道,可以傳
簡訊問老師。

後來愛子差不多要回去之前,開口問我幾分。我講
完,愛子就直呼好高分。說她的聽力跟閱讀落差很
大,所以總分並沒有達到她原本預期的分數。

所以我跟愛子說,每天花十分鐘看英文新聞,不用
全部內容都懂,就只是習慣看長篇文章。看久了之
後,會對某些常出現的字有印象,再查字典就會馬
上記得意思。慢慢的增加語彙,也慢慢加快看英文
的速度。

結果她跟我說工作完回家,晚上就不想要看英文,
早上想要多睡十分鐘,所以也不想要看。

XDDDD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唸書方式,我只是提供我的
(而且我還不是每天這樣作,科科),如果不適合的
話,就多方嘗試,總會找到自己喜歡的方式。


她不想要念英文,我是很懶得唸貿易,不過不管如
何都得加油,因為為了自己的目標。(還為了報名費
5800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