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四點多就醒來,想要賴床繼續睡卻睡不著,
一開燈正要下床時,就看到一隻蟑螂在地上爬。

我第一次在日本看到跟台灣一樣大的蟑螂,日
本也快變成亞熱帶國家了ORZ


守株待兔地等了很久,終於等到牠又爬出來,
我邊小聲尖叫邊甩著要拿來打蟑螂的琴譜(沒錯,
就是琴譜,因為它比較大本又比較厚T.T)。

等著等著,突發奇想拿出橡皮筋,拼命地射牠,
當然miss的很多,大概只打中一兩次,可惜沒
能直接打死牠。

除了橡皮筋,又拆了樟腦丸兩包,放在蟑螂的
附近,多少有一點效果,至少把牠困在無法起
飛的地方。

結果,當蟑螂要從電視下面的夾層往下爬時,
剛好在資料夾的後方時,我用琴譜用力把資料
夾往牆面推,就這樣把蟑螂夾住了!

本來以為牠已經被夾死了,剛剛去看發現:
還活著(晴天霹靂的狀態)。

幹,我的勇氣暫時用光了,現在不知道該怎麼
辦。

好想敲隔壁鄰居的門喔(走投無路中)


---------(1個小時後)

我還是鼓起勇氣打死牠了。

只是現在坐在書桌前,腳不敢放地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