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上三節課,我就覺得超累的。


星期二對我而言,就像是放完煙火後的空虛。

相較於星期一的課的進度又緊張又有趣,星期二彷彿是
老人家坐在輪椅上看遠方的麻雀啾啾叫,發呆也索然無
味。

不是說老師不好,但是同質性很高的課排在同一天,真
的是另一種疲勞轟炸。英文寫作幾乎從頭到尾都是聽老
師說明講解英文故事的主題跟深意。我很想要回答老師
的問題,但是某種程度上覺得,如果沒有答出他心中的
答案,他的反應似乎就是"勉強給妳60分"的感覺。

對於一個努力想要追上老師標準的學生,這是一種打擊!


文法課的潘妮老師很有趣,只是最近同班的同學也幾乎
陷入倦怠期,沒有體力跟精神附和老師的嗨。我也有點
討厭好像都是我在分享自己的經驗或是例句。

最後一節課的商業日本語,上完今天,下個星期出現的
人數大概可以預料了。就算是上的再怎樣慢,還是有值
得學習的東西,不過當班上的氣氛已經出現泥濘狀態時,
想要很亢奮,也會被拖到莫名其妙的深淵。


上個星期抓回來的動力,好像又消失光光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