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寫英文作文真的很頭大啊~~~~(抱頭)


我想,我每天可以用電腦的配額,都被拿來看網路小說
用光光了,所以在修改英文作文的時候,下意識覺得眼
睛好疲憊,用眼過度!


但是老師已經給出期限,星期一之前要交出修正稿,明
天有檢定,星期一的課滿堂,我不覺得除了今晚以外,
我有額外的時間可以慢慢地查資料修改並增加作文內容。


我到底積了多少進度跟作業沒有完成,自己都不敢列清
單,唯一能做的,就是一樣一樣地完成後,告訴自己:

耶~ 你又完成了一樣功課了!!!


現在可以治癒心靈的,就只有<馴龍高手>的音樂。買
了電影原聲帶之後,天天聽,心情超平靜的~


see you tomorrow
 


-----
改到一半,目前最大的難題是,我看不懂老師的字,
也沒辦法把老師修改的內容KEY IN,果然還是要靠
自己(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