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是期中成績。


這幾個禮拜我一直在調整我的心態,覺得自己
會因為自尊心受創而討厭老師的學習態度很糟,
但是心情不好又不是短時間說好就好的。

理性一直說服自己老師只是針對自己該改進的
地方在強調,但是感性又覺得老師很討厭幹嘛
一直重複一直重複很煩耶,我知道我不行所以
可以不要再說了嗎?!!!!!!


這幾天有想通一點,覺得自己做不好的地方就
要丟下羞恥心,翻出來用力看幾遍,再重新面
對或是重新寫,不恥下問的心態交給老師看,
讓老師看到吐或是認輸(喂!)。

才這樣想的時候,就收到中間評價,我感到最
抱歉的那位老師,給我87分。我自認為自己不
值得這個分數,因為之前的我,只是作出好學
生的樣子,但是沒有完全接受老師給的忠言(因
為太逆耳了ORZ)。


我決定一兩個星期就寫一篇作文給他改,讓他
知道我有把他的建議聽進去,我有試著讓自己
的作文越寫越好(握拳)。


不過何時開始寫呢?(苦惱)

下個星期吧(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