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愛投資自己!


星期四下班從車站出來時,遇到一個外國女生在發傳單,
我平常都不會拿的,但那時候不知為何就收下來。

邊走邊看傳單,是英語會話教室的宣傳,教室離車站不
遠,我想也不想就改道走去。

教室是在一棟兩層建築的二樓,我走上狹小的樓梯間,
到了二樓推門進去,櫃台的地方有一個外國人跟一個亞
洲人在上課,我以為打攪了對方,外籍老師也像我道歉
說他現在正在上課沒辦法招呼我,問我要留email還是
電話,他再請另一邊有常駐教師的教室跟我聯繫。

我留了email後就離開,當晚另一間教室的老師就寄信
給我,問我要不要先上一堂體驗課程再決定。於是約了
今天早上11點去車站附近的教室上課。

早上去時,還是星期四遇到的那一位外籍老師。

他再次跟我道歉說,這一邊的教室沒有常駐的辦公人員,
而他是這個月才開始來這邊當manager的,剛好我星期
四去的時候他有排課。他一邊招呼我一邊介紹教室。

簡單介紹完後就開始上課。

45分鐘的課程都沒有冷場,這位外籍老師是個非常健談
的人,也很會作球給我回答,發音也很清楚,用字也很
淺顯易懂,還沒上完課時我心裡就已經決定要在這間教
室上英文會話課程。

課上完後,老師跟我介紹上課方式跟時間,還有不同的
學費方案。我問了很多問題,他也很詳細地解釋給我聽,
還說這間連鎖的英文教室的老闆自己也有在教課,每個
月都會輪著去東京大阪的不同地區教室,所以我也有機
會遇到他。

說完還問我有沒有興趣教中文,他們目前雖然只有英法
文的課程,但是在考慮要開中文課程。我想我短時間應
該沒有餘裕備課,目前工作的公司也有規定不可以另外
兼差啊XD


總之,約了下個星期六去上課,順便去簽上課方案的契
約。接下來的一年半,就要非常認真地練習英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