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髒話,很大~的髒話!!!

 

最近心情一直不是很好,加上進入梅雨季濕濕冷冷的天氣,

我的火氣很容易上來,淚腺也特別地脆弱。

 

趁著今天早上沒有課,我跑了一趟入管問更新在留資格的事情,

因為卡到八月要去歐洲,申請申根簽證的條件之一是要有三個月

以上的再入國許可的期限。但是更新簽證要簽證到期日的前兩個

月內才可以辦理,所以我目前是卡在兩邊都沒辦法申請。

 

坐在櫃台聽入管的人跟我解釋一切都是規定,他們要按照規定來,

還一直道歉說他真的沒有辦法讓我提前辦,尤其我的理由又是"觀光"

(馬的,觀光是犯法了喔,老娘機票還是在日本訂的耶!)

 

離開入管之後,我打電話去德國領事館,詢問我這種情況該怎樣

解決。辦事人員請我可以更新在留的第一天就去入管更新,拿著

證明申請在留更新的文件去申請申根簽證,等到在留手續完成接

著辦理再入國許可後,再拿著貼有再入國許可的護照去領事館完

程申根簽證的手續。

 

聽起來好簡單,但是到我出國的時間只有短短兩個星期,德國領

事館可以給我掛保證兩個禮拜內絕對會發申根簽證給我嗎?!!!!!

 

德國領事館倒是有給出一個解決方法,反倒是入管,讓我真的是

一肚子火,從一開始的櫃台諮詢就問我申根簽證是甚麼,接著辦

事人員也說她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最後來一個好像有點懂的人,

卻有時間在那邊道歉解釋又講不出個所以然來,我離開時只有一

個字: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