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連兩篇文章標題都打問號XDDDD)


最喜歡星期天下雨,特別是我很要出門但是
還有一堆功課要寫的時候,一下雨就會降低
我出門的動力,這才會乖乖地待在家裡寫作
業。


本來不太喜歡開窗戶的,因為覺得有時候外
面有車子經過或是小孩子玩鬧的聲音,會讓
我分心。但是昨天又重看一次<明天過後>,
再一次被震撼到,根本就是今年的日本嘛!!!
到了五月,天氣還冷得跟什麼似的,哪天冰
河時期到來也不意外,所以我就乖乖地開窗
戶,不開冷氣浪費電了。


最近身體的老人家症頭挺嚴重,肩頸痠痛,
腰不耐久坐,大腿有時候會抽一下筋,真的
很麻煩,總覺得畢業之後,就直接進入退休
生活也說不定XDDDD


現在對學校的生活只有一個字:膩!


之前曾對一個朋友這樣說,她的回應是:
你真的很容易對事情感到厭煩耶。


嗯...好吧,在我聽到她這樣回答之後,我再
不跟任何人說有關課業的感覺(可能還是有
不自覺講出來的時候吧XD)

我很努力地替自己的生活找樂趣,卻發現大
部分的時間都被唸書所佔去,想要做些甚麼
卻又要花錢或是花時間,懶惰的我只能想歸
想,繼續過著無趣的生活。

我是太過幸福跟悠閒吧(毆)


老是希望生活有新鮮事,只會莫名其妙地找
了越來越多東西壓在自己的肩上。


現在唯一期待的,就是等檢定成績出來,和
跟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