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舊家
對於某人


昨晚跟友人lynn聊完之後
我終於卯起來跟某人攤牌
用傳簡訊的方式(因為我很峱 不想要面對面講)


過了好一會兒
在我跟可愛的妹妹潘潘見面的時候
回覆的簡訊傳來

邊跟潘潘聊天的同時
我分心看了簡訊
.......


默默收起手機 繼續快樂地聊天
直到我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藉著還帶著跟潘潘聊天的快樂情緒
我回這樣的簡訊 大意:

謝謝你把我當好朋友
不過我想應該要保持點距離
你好好趕論文吧!



說不上來是難過 還是生氣
只是有股悶悶的感覺在心裡
卻又覺得這樣作是對的

因為踩在邊線上的曖昧 讓我覺得很討厭


晚上因為睡不著
所以就開始整理房間 打包行李

看著一樣樣東西被我丟到垃圾袋裡
只有"爽"一個字可以形容!



期待跟房間 以及討厭的心情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