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2010年度。



今天上完商業文書後,跟兩個同學一起走去車站
的途中,聊到要不要報WORD的檢定,我說我已
經報名時,另一個女生問我報名費多少。當她在
問我的同時,旁邊經過兩個男生說要去吃燒肉。
我當下的反應是:
對耶,3900円的報名費,我可以吃燒肉吃到飽ㄟ!!!!!!

那一瞬間好震驚,原來我放棄了好幾次的大餐,
拿去繳檢定的報名費,還念得要死要活的ORZ


決定,無論明年有沒有要繼續唸2年級,我的檢定
生活,一年就夠了!

目前累積檢定:十個(=15次燒肉吃到飽,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