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員工旅遊。


今明兩天是員工旅行,要去沖繩,我一點興奮感也沒有,
早上起床時,心情就像是要去上班一樣。

我想,因為我不想要在假日仍然要早起出門,也不想要
講日文。

6/12
員工旅行雖然很累,但是很開心。出發之前的厭煩都不
見了。

厭煩,大概是來自於過去一個星期都在打電話,要跟自
己的日文跟討厭打電話的心情對抗,負面的情緒累積很
多,沒有機會好好宣洩,也沒有時間好好休息。

兩天一夜的員工旅行,到了不同的地方,也和跟平常完
全不同的同事一起行動時,好像在心裡跟腦袋裡開了新
的空間,把現有空間的想法擴散到新的空間,負面的情
緒也被稀釋了。

我的負面情緒也許不會消失地這麼快,但是我知道怎樣
讓它變得比較不影響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