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個沒有邏輯的人。


昨天在跟老姐講電話時,老姐說她被助教(還是教授?!)
說她的作業內容沒有邏輯,而且沒辦法寫論文這樣比較
龐大的量的英文。接著老姐就說:我覺得你來唸的話,
一定會表現得很好。

不!

我今天收到上星期交出的英文作文作業,被老師評語說
我沒有在第一段點出我明確要講的東西,而且在後面解
釋的部分,也有很多看來沒有直接關聯的解釋,他希望
我可以再更清楚釐清我想要表達甚麼跟明快地表達。

老實說,看完老師的評語之後,我不想要再看我寫的文
章第二次。

感覺大家都表現得很好,只有我一個人很認真地在後面
追趕也趕不上。有一個同學是早上才匆匆忙忙地寫完交
出去,老師卻給她非常高的評價。

與其說心理不平衡,倒不如怨自己沒有能力寫出這麼好
的作文。



我也是個需要標準答案才可以生存的人吧!


面對考試我還挺在行,但是口試或是作文這種主觀性很
高且自我立場要很強的東西,我就完全不行。我本來就
不是個會努力去辯解為什麼要、為什麼不要,也不太會
解釋為什麼我這樣覺得,就算說出口,總覺得還有一種
更深層的東西是我還沒挖掘出來的,或是我無法用言語
說出的。

因為這樣,我喜歡理科,任何事情都有因有果,怎麼做
就會怎樣變化,只要努力了解它,並不會太多奇怪的主
觀意識存在。



最近心情很不穩,很容易低潮。有點討厭跟某位同學走
很近,因為她某種程度讓我感覺到很有壓力。

有時候就是這樣,我也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心情,只能努
力地把它壓在心裡深處。

我越來越討厭跟一些人聊天,所以我選擇閉嘴。


-------
大推薦<非關命運>,于美人的節目,有很爆笑的部分,
也有很催淚的部分,還有我最喜歡的超有邏輯的鄧惠文
醫師。

在看了好幾集之後,唐立淇老師的毒舌超好笑,塔羅牌
的寶靈老師的心理測驗也好準,跟我這一個禮拜的心情
好接近喔!!!!!!

現在在看<非關命運:我怎麼會碰到這種上司>,沈玉琳
的部分超好笑的拉XDDDDD

心情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