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忘記要寫365了。


我想,應該是テレアポ(詳情請看上一篇)讓我覺得壓力很
大,一下班回到家,吃完飯洗完澡就只想要趕快睡覺,
所以其他事情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如果有人問我現在過著快不快樂,我會很難回答。

我不知道我快不快樂,我只知道我要學習很多東西,要花
比別人更多的心力才有辦法跟上大家的進度。此外,我也
不想要放棄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像是鋼琴跟運動,跟朋
友的聚會等。

一天24小時,我巴不得可以天天只睡4小時,這樣子就能
有相較更多的時間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而我之前學生
時代的確也是過著這樣的生活。

但是,成為社會人之後的壓力程度果然是不一樣,我目前
已經沒辦法逼自己在下班之後,還要花時間去學習跟運動,
因為腦袋跟體力都不能負荷。

是我的肉體跟心靈還不夠堅強,我這麼認為的。


要做的事情,就是趕快督促自己適應整個工作狀態,更有
效率地完成工作,就可以擁有較多的個人時間去做任何想
做的事情,也有比較清醒的意識能去反應時間的流逝跟今
天是何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