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學前還在擔心交不到朋友的,現在卻只想要
考過所有想考的檢定。


一直覺得比進專門學校的日本人年紀還要大上
五六歲,一定會有代溝。再加上日文又不是很
流暢,說不定可愛的日本小妹妹才懶得理我這
個老摳摳。

沒想到,我擔太多心了。

因為很貪心地報了檢定跟選修課程,我每天回
家就是趕進度,在學校的休息時間不是小憩就
是唸書。英文單字多到背不完,我也不想要被
老師認為不認真,也不想輸給日本人(這才是重點!!!!!!!)


所以,除非是別人跟我聊天,不然我一律處在
書呆子的世界。 要我有社交活動,等過完七月
再說吧(那時候都放暑假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