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問題要留言,就留在這一篇,我也比較好找回覆XDDD
還有,不要嫌我太囉嗦,因為如果我不跟去或是我不知道你們的行程
的話,可能就放你們隨便走,花費無上限地用。但是,如果有便宜的
方案不查出來,我整個人就不對勁啊(扭扭扭)。

所以,你就幫我大概問一下你阿姐,不用操煩她們,我來操煩你跟我
的這一天行程交通吧XD


嵐山小火車篇:
http://www.sagano-kanko.co.jp/index.php
下列問題,等我去問過晚上回覆你之後,你再跟你阿姐報備。

我剛剛仔細看了一下網頁,你阿姐說要作第五車廂,應該是說"五號車"吧。
因為開放式的那種,只有五號車,不是分車廂。五號車從嵯峨發車的時間是11點50分。
我今天再去綠色窗口問一下,確定是不是五號車,還是五號車廂。
如果真的是五號車的話,票只限當日購買(因為下雨天就不能坐)。
你也跟你阿姐說一下。

另外,只要買單程的票嘛? 回程就直接在車站買囉?
(忘了問)。

PS:如果第五車廂是開放式的話,問你阿姐有沒有考慮坐JR到龜岡,
再坐小火車往回到嵯峨或是嵐山站,人會比較少的樣子。
(不過可以先買就沒差了)

我今天還會去票亭問看看有沒有往京都、神戶、奈良等便宜的一日劵或是回數劵,
有問到甚麼再一併跟你說,問看看你阿姐要不要先買,
你們到的那一天再一次拿給你們。


我再追加一個問題,你阿姐打算怎樣從難波坐車到JR嵯峨嵐山站?
(接上一個留言回覆,這篇字數達上限了。)

我一直在想我跟你的坐車路線,因為單坐JR去,單程從我家平野站到嵯峨嵐山站要1100円(轉兩次車),
如果你們有打算在台灣買"JR西日本 關西地區周遊券",單日劵2000円的話,還勉強OK。
你不介意轉車而且又有關西三日劵的話(我也得用),作車路線如下:
JR 平野到天王寺 160円 (轉車)
地鐵 天王寺到梅田 三日劵 (轉車)
阪急 梅田到西院 三日劵 (轉車)
京福 西院到嵐電嵯峨 三日劵(? 我今天去問 不能用,就是兩百円) 再走三分鐘就到 嵐山小火車站

或是在阪急 從梅田直接到嵐山 三日劵 再走30分鐘到嵐山小火車站

我沒有打算坐JR到京都,因為票價不斐(不要逼我坐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