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結果還是睡在小白家,因為打完工的小小已經累到沒辦法騎腳踏車到小白家接我,
兩個很愛抬槓的人就不小心聊到一點才睡。


考試地點:桃山學院大學

交通:從天王寺車站搭地鐵御堂筋線到終點站(270円),再轉搭泉北高速鐵道到和泉中央站(320円)

考試時間:
文字語彙-9:45~10:45
聽解-11:25~12:30
讀解文法-13:30~15:15

氣溫:1~9度C


一早起床覺得有點冷,而且肚子不餓。在小白載我到學校後,只有在便利超商買了一罐
溫咖啡當早餐,甚麼也吃不下。

在學校集合一起去考場的學生很多,不過我們班只有我跟俄羅斯人的柯西妮雅在學校集
合。七點四十準時出發到地鐵站搭車。浩浩蕩蕩的一百多人同時湧進地鐵站,買個票都
要排隊。

以為小小也要到學校集合的我,在打電話過去關心她怎麼還沒來時,才知道她要跟佳立
還有林桑一起去,所以我跟她說要在45分之前搭上車,不然就會跟學校集合的人擠在一
起。沒想到竟然在地鐵站入口看到她們四人(外加韓國人朴芝慧同學),才知道另外三個
人都遲到,而且還不知道怎樣搭車去考場ORZ。

在搭了20分鐘的地鐵,再轉搭15分鐘的電車,到了和泉中央站,還要走個15分鐘才能到
學校(真遠)。氣溫不到十度的情況下,我很慶幸當初老媽有要我帶長度過膝的羽絨外套,
真他馬的冷斃了,還只冷這兩天,明天就回溫到十五度(中指)。


桃山學院大學看起來很漂亮,兩旁的行道樹葉子都變黃或紅了,也有仍然翠綠的松柏樹,
一棟白色十字尖塔聳天的教堂也很美。連考試的教室都很像好萊塢電影裡美國大學一樣,
教室可以坐上384人(真的是很閒,還研究橫排縱排有幾列),黑板也是上下兩排滾輪滑動
式的,真高級。(我也想把黑板拉上拉下的......)


一般教室坐了192個考生(隔一個位子,所以除以二),不過依我目測,實到人數大概168
人(不要問我怎麼算出來的,就說目測了嘛!)。有點可惜日檢合格不是以應考人數的平均
來當標準,不然分母個數一樣,分子加了好多個零,應該很爽......


監考人員有一個長得不錯,還穿高跟鞋,走路時一扭一扭的,我左前方的韓國考生還盯了
老師(的屁股?!)很久。不過我覺得考場還是穿平底鞋比較好,不然很容易吵到考生啊.....


講了這麼多廢話,啊考試勒?

那一點也不重要啊(淚目)!!!!!

在考完文字語彙的休息時間,用電子辭典連查三題我最後改答案的題目,卻發現都把對的
改成錯的之後,振作指數就已經下降到紅色警戒,後來全憑台灣教育遺毒的"考生模式"把
剩下兩節考完。至於結果如何,我的公式答案:また来年~(明年再來一次呗,啾咪~)


真正大好人(還是很可愛的小個兒美人)的小小,明明早我半個多小時考完,還是等我考完
再一起搭車回天王寺。不過在我走去會合地點看到佳立跟林桑還在時有被嚇到!!!!

佳立:陳桑,妳考得怎樣?臉色不太好喔~(裝幽默)

我: 對啊,從我臉色不太好就應該知道我考得如何吧(大便臉,其實很想睡)

林桑:你覺得跟模擬試驗比起來,哪一個成績比較好?

我: 我連我自己寫的對不對都不知道,那能比啊?

林桑:所以才說題目比看看有沒有差別啊?

我:就不一樣哪能比啊? (OS:每一題都是差別啦~)



感謝這兩人在走到車站前一半的路程就相約去逛藥妝店(這有甚麼好逛的,不是喊窮嗎這
兩個人?!),我實在不太能忍受近乎白目(其實就是)的人,還同時問差不多的問題,考試
級數又不一樣,問我幹嘛?

小小說她們兩人一出考場就到處大家考得如何......

所以我們在從跟這兩位很"寶"的同學分別之後,就一直在講她們兩個有多"妙"(話說回來,
昨晚我也跟小白聊了很多這方面的話題XDDDD)


沿路跟小小聊天很開心,所以考試感覺不太良好的壞心情都拋到腦後。不過搭車回到王寺
還要買最後一個星期份量的菜,真的很累啊。頂著寒風提著兩個總共八公斤的食物(水就
四公斤了),到宿舍門口時,好心的日本人同僚幫忙開門,搭電梯到四樓離開時還幫我按
關門鍵,害我好想要再把電梯門打開對他大喊:ありがとう~~~~~~~~(無限回音)。

但是我已經累了,又很餓,一整天只喝了一罐咖啡,幾口開水,一根香蕉,兩塊仙貝跟一
包巧克力餅乾(其實妳是去郊遊的吧?! 怎麼都是點心?!),只想趕快回自己房間放東西煮晚
餐。


感謝為了日檢過去幾個禮拜認真地唸書,我又掉了兩公斤。


這證明,大腦運轉也是會燃燒熱量的(誤)。


好吧,真的很累,我打算去洗個熱水澡,至於明天要上課的預習複習,就明早再來念吧。
(生活習慣真的很可怕,我今天早上還是五點醒來,完~全不需要鬧鐘啦)


最後附上在日本考試的日檢准考證照片(我的大頭照看起來很老啊XDDDDD),還把座位上
貼的准考證號碼貼紙撕下來當作紀念XD
100_49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