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上完家教
覺得肚子超餓

難得買宵夜
想說吃完要熬一下夜 把事情作完再睡

沒想到吃完不到五分鐘
我就不支倒在床上睡著
連室友何時回來都不知道

室友十二點多來敲房門
問一些我的電腦的事情
告訴我她男朋友在調整我電腦一些驅動程式的問題
我迷迷糊糊地應話
連思考都不行

室友前腳一離開 我馬上又躺回去睡著

一覺到天亮
卻沒有精神飽滿的感覺
很疲乏 對於很多事情

想要把所有家教都辭掉 所有的課都請假
接下來這一個月就當作我被外星人綁架一樣

可是不行
生活還是要過
錢要賺日子才過得下去

書要唸 未來才能找到比較好的工作(可能吧)

只是 突然很想要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



ps:
這一次翻完別人拜託我的日文 我就再也不幫別人翻譯了
腦袋跟眼睛都快要爆掉了....orz
(小歐 我說的不是妳!)

pps:
以後一定要住採光好的房子
特別是建材絕對不可以用大理石
又溼又冷
開了除溼機 發現原來房間飄浮著這麼多水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