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喔,我的文章量大減XDDD


我二月在忙甚麼?

說忙好像也沒有,只是在跟其他私事並排時,寫部落格就默默地
被排到優先順位的後面。

說不忙卻真的有點忙。二月份我家大叔來日本一個星期,我忙著
新家的簽約一個星期,第三個周末去跑了京都馬拉松,還有工作
的兩個行程期限是這個月。

接下來三月也很忙,名古屋馬拉松、搬家、公司的新計畫、練跑
練琴跟上課,當然還有進度落後的翻譯,希望三月可以趕完整本
(那就太美好了~)。


因為大叔突然的多滯留日本半個星期,我的生活作息被打亂,預
定行程也被打亂了。剛開始要努力把生活拉回一個人的狀態時,
覺得有點心煩,但是轉念一想,生活上本來就需要變化,人才會
有因應變化的柔軟性,這不也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嗎?(工作之餘額
外排定許多行程)

因此,再次檢視自己的生活,發現我各個預定的空檔之間,其實
有許多時間被浪費掉,而這些時間我不一定要利用在很勤奮的方
面,有時候抓個小空隙用手機看CSI影片或小說,有時候趁機打
個盹,或是看看窗外,心情也會放鬆很多。

當有意識地運用時間,就算是用在心情轉換或放鬆上,也變得很
有意義,而不是默默地讓時間流走,再來有罪惡感。


二月快過完了,檢視自己的二月,還挺多空白的。努力讓三月過
的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