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考試在南台科大
下午場

中午怕騎車過去會來不及
連午餐都沒吃就先殺過去了

到了南台
在校門口對面的小七解決午餐

吃著排骨雞麵 配著麥香紅茶
心裡想著:
這一瓶飲料喝完 等一下考試大概會很想上廁所

於是 在進考場前 我特地去上了一次廁所

沒想到 我低估麥香紅茶的利尿程度......



才進教室不到五分鐘 連問卷都還沒開始填
我就感覺到新一波的尿意
心想應該可以忍到考完

在聽聽力的時候 除了邊抵抗想要上廁所的欲望
睡意竟然也跟著來
有幾題在莫名其妙的恍神中從耳邊流過
我只好無言地在答案卷上填滿b的圈圈


閱讀測驗也沒有像上次一樣寫得很順
有幾個題組重複看了好幾遍 還是不太懂要問什麼

寫到最後剩不到五分鐘才全部寫完
稍微檢查其中非常不確定的幾題
考試時間就結束了


離開考場
我故作無事模樣 大步走向機械系館的女廁
還經過一間實驗室 外面貼著寫著大字的紅紙:
恭喜xxx學長考上成功大學博士班



成大博班很好考啊......


考完這次多益 唯一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