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朋友的創意激發XD



今天晚上去朋友家,一起想我的entry sheet的背面
空白頁要寫甚麼。

我自己也不是很確定要用怎樣的形式來寫,內容也是
改變。草稿打了很多份,沒有一個是寫完的,最後討
論之後,覺得用放大版的長條圖寫自我介紹XDD

邊畫大致的架構,一邊修改自己的想法。

多了一個人可以討論,果然比較容易確定自己想要寫
怎樣的內容。不過,有點擔心公司收到的entry sheet
中,只有我一個人用這麼不正式的格式寫正式的履歷
書類。

果然想要試看看公司能否接受這樣的我XDDDD



另一件事,朋友已經收到貿易檢定的准考證通知,我這
邊一點消息也沒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學校團體報
名,所以通知會來的比較晚。

不過,我倒希望學校忘記幫我報名,把報名費還我,這
樣我也不用這麼心虛,完全沒有唸,好像把錢打水漂。

哈哈,好逃避現實的想法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