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貓對於認定是自己的東西
即便嚇跑牠很多次
還是會鍥而不捨地再回來

像是我的檀香枕

啾:已經是我的了吼~~~~~~





掛在包包上 友人送的愛心溝針毛線球
啾: 那也是我的了 吼~~~~~~~~~~





或是放在床上外套


大喇喇地趴在主人的外套上





主人說:滾開!





啾:(誰理妳)





趕了一次又跑回來





啾:躺給妳看





啾:看啥 我就是要躺勒





啾:想趕我走 沒門!





主人已經在趕第二次而作出警戒動作的啾





啾:我不走就是不走





啾:有種妳就是我身上碾過去吼~~~~
(主人:你太入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