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半年,因為從在臉書開始follow XDite,從她那邊獲得了很多很棒的資訊,開始訂閱「得到」APP的專欄,加入新生大學,最後還加入全棧營(雖然我都沒有百分之百地投注在裡面ORZ)。

 

也從X大的臉書那邊開始追蹤很多厲害的人的臉書跟部落格,從中學到很多成長的方法,像是「練習為自己寫下目標」,我看完馬上拿出之前買的四色便利貼,在自己最容易看到的牆上寫下今年想要跟需要完成的目標。

姑且不論是否每個目標都能達成,光是把自己的宏願寫下來,每天看看就會產生動力去實踐。像是6月要挑戰100K的馬拉松,以我現在的身體素質是不可能的,但是我還有三個月,沒辦法每天練習,每週至少要跑三次,要練大腿跟屁股。當這個念頭在腦袋裡下錨後,就算想要發懶,還是會努力爬起來深蹲50下。 這樣不需要花到兩三分鐘的努力,也讓我覺得自己有點長進(撫鬚)。

想想自己以為都只是看書,只是把知識讀到腦裡,卻沒有化為行動。

在開始注意成功者的行為模式,自己也跟著模仿後,才真正覺得有向前邁進的感覺。    

跟對人前進,真是太好了。

期許自己在成長的過程中,也變成能讓別人覺得我是值得被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