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也是一種習慣,自從上班之後,越來越少寫部落格,
自己的碎碎念習慣也消失了....


最近的我,除了上班之外還有做些什麼呢。


我本來不喜歡去卡拉OK的,自從跟很要好的女生前輩S一起去,
兩個人瘋狂地點英文歌邊唱邊搖擺之後,就喜歡上去卡拉OK
嘶吼兩三個小時的樂趣XD

我的直屬主管管轄下的三個人,我、S前輩跟W後輩,我們三個人
在我的私心XD下,組成女子會,每個月一次的聚會報告自己的
習慣進度(每個月設定一個習慣目標,持續進行30天),吃飯聊天
說主管的壞話等XDDDD

上個月底,三個人吃完午餐後,在公司附近的神社參拜完後,去
ROUND ONE(日本的連鎖保齡球館)打了五局保齡球,晚餐吃
居酒屋吃到飽,再殺去卡拉OK唱三個小時。

到底是累積了多少壓力需要這樣大吃大喝大玩大樂呀!!!!!!

雖然很爽很開心,但一天的花費好貴呀ORZ
果然一個月一次就好。


入秋之後到隔年三四月,是我的馬拉松旺季,每個月都有排行程,
每個禮拜至少都要跑四次以上,努力恢復去年的體力。

去年最好的紀錄是兩個小時內跑完寶塚半馬。目前的我用同樣速
度跑五公里就氣喘吁吁,不加緊練習不行了。


除了跑步,最近對騎腳踏車也很感興趣,特別是長跑後雙腿痠痛的
情況,較緩和的運動可以幫助血液循環,加快肌肉痠痛的恢復,所以
騎腳踏車是不錯的選擇。

不想跑步又不想要體力退化時,也可以騎腳踏車。所以兩個星期前,
從家裡騎車到京都的宇治,來回近70公里,花了六個多小時。

沿途騎車的風景雖然很普通,但是不同於日常的環境,很舒壓。

之後的目標是京都嵐山、奈良跟兵庫的三宮。



這樣看起來我的日子好像過得很開心,其實目前為了準備檢定水深
火熱中。

準備要考的檢定是日本的IT國家考試【基本情報技術者】,教科書厚
厚的一本,程式語言等什麼的有看沒有懂,片假名等外來語的專業
用語跟略稱也多到爆。

每天逼自己一定要念書,所以回家運動完,先唸完工作需要的程式
語言,接著才唸檢定教科書。 真的是邊看邊打瞌睡(用力捏大腿)。

雖然主管沒有要求,但是深深覺得我不趕快提高自己的程度,接下
來只會越來越忙,要懂的東西越來越難,越來越沒有時間念書,結果
能力不夠得花更多時間工作,變成惡性循環(抱頭)。


因為同事辭職的關係,自己也受到影響,因為公司的氣氛也因為自
己對工作內容的茫然,想要換個地方、換工作內容。

雖然時期未定,但稍微有在存錢,考慮下一步該怎麼走。

煩惱很多,只是不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