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腦袋放空。



六月的簿記檢定,我已經缺了三堂課,剩下兩個月的
時間,除了要複習之外,還得趕落後的進度。並不想
要考第二次,所以拼命也得考過六月的檢定。

上個星期回台灣一趟,剛好星期三是日本的國定假日,
所以我只需要請四天假。考慮到接下來的半年我還得
請幾次有薪假,所以跟上司請示過後,這四天決定請
缺勤,不領薪水的。

房間大爆炸,東西堆的到處都是,我的生活目前只有
維持最基本的乾淨,整齊則是還差得遠。看著四月的
月曆,只能等到黃金周再來大掃除了。


五月要體檢。去年的體重是56.5公斤,今年怎麼說也
不能比去年重。目前還差一公斤,但是是很難減掉的1
公斤,因為不小心一吃多,體重就會往上飆到58公斤,
保險起見,要想辦法減到55公斤(遠目)。


寫部落格的時間是越來越少,我的365根本就來不及完
成,只能慢慢地補完,所以看能不能在四月底之前寫完,
之後再來考慮下一年要來寫啥XD


工作滿一年了,好快又好慢,好像做了很多事情卻沒有
成長太多。明天就有晚輩要進公司,我能當好前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