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當學生的時候 會覺得一個學期過得好快
一下子就要期末考了
然後很認真地算自己的平均成績是不是有及格
不然期末考如果考不好的話 可能這一科會被當掉

現在卻覺得一個星期 都是漫長的

(時間過得很慢 是我這半年多來 每天都會有的感想)


三月份 好久
今天的我 像是跑了很久的馬拉松 終於看到終點線而不支倒地的選手

這個月回家兩趟 都是來匆匆去匆匆
回家拿東西 投票
感覺我只是一個騎著快馬噠噠噠的過客
在火車上 一點思鄉或離別的心情都沒有
只是倒在椅背上一路睡到終點站

同時上英文會話 西班牙文 韓文課(日文對不起 我短時間不想上課了)
每天都在想"上次上課的作業寫了沒 進度複習了沒"
上完一次課 沒有休息時間 接著準備明天上課的內容
有時候會想 如果可以像學校考試一樣 有期中考的話
考完我應該會大玩特玩吧

晚上的時間 全屬於家教
在腦袋當中有一張很清晰的課表
星期一到星期日 幾點到幾點 是那一個學生
完全不會有 之前上課騎到一半才發現"今天不是這個學生的課"的情形

不同的學生 有不同的課程進度跟上法
我想 我本質是潛在人格分裂症吧


準備跟好友出國的一些事誼
機票 房間 花費等等
讓我心頭壓著"錢錢錢"的大石頭
不禁想著:
卡債族的壓力果然很大 錢還不完是很可怕的事情哩


每天聽著東方神起的歌
不知不覺發現 這個月我竟然只買昌珉的單曲
其他四個人的單曲都被我略過了
如果可以中樂透的話 買搖滾區的票都沒問題啦


還有一堆瑣碎的事情
像是科學人雜誌的特惠要結束了我要不要一次訂三年份?
(明明之後可能短時間都不會在台灣?)

為什麼桌上的書永遠看不完
(不要一直去漫畫店借小說就可以看得完啊啊啊啊)

小提琴放在牆邊許久 還有兩次課沒上 到底什麼時候才有閒情拉拉魔音摧腦啊?
(等那天我變得不懶惰的時候吧)


新的家教什麼時候才可以確定接到了
國三學生考完基測就不用繼續上課我的收入會減少怎麼辦辦辦辦辦辦


腦袋的想法永遠都停不下來 連標點符號都不需要


即便這個月過完了
還有下個月 下下個月 下下下個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