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根碩真好看
看美男養眼啊~~~



這學期的素描畫,都更新在臉書那邊。

這星期更新的是拉裴爾的草稿畫,一張圖裡有少男老男跟兩隻手,
我選擇支解先畫老男。一節課一個半小時,我畫了半張臉。

明明就看著等比例的影印稿畫,我還是把人放大了。老師要讓我
在同等大小的素描紙上,更容易描繪的苦心,全被我無視了XDDD

31e980.jpg



老姐給我一個讚之後,留言說:
你哪來的時間作這麼多事情?


真是好問題!!! 以我現在明明就累到眼睛痠痛,連跑步都放到明天
再說的疲倦,還有心情坐在電腦前寫部落格的閒情逸致,就是作
這麼多事情的動力。

因為想做嘛!!!!

(不過我偷懶的時候也很多,別因此就認為我是勤勞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