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用腦過度吧。


一直待在家裡並坐在位置上寫作業,總忍不住走來走去
找食物吃。

後知後覺地發現,我好久沒有囤零食了!(正確來說,八
月底回日本之後就沒有了)。

去超市時都帶幾千圓,買個水果買個菜,有時吃點好的
就是買菜色豐富的便當,錢就用的差不多了。如果拿了
一包零食,就得要把一盒蛋放回去,兩相掙扎之下,我
會選擇快速走過零食區,即便架上掛著特價的牌子。

現在肚子好餓,但是吃正餐未免太多,又沒有口糧可以
充飢,讓我好想要躺在床上睡死裝作沒有餓肚子這回事。

剛剛開了一下電視,邊看藝人跑短程馬拉松邊拉筋,想
著去跑步好了,連頭髮都綁好了,還是決定明天早上再
去河邊跑步,因為我現在真的好餓啊(吶喊)



公司幫內定者訂購的產業雜誌,被我寫得亂七八糟,上
面都是邊看邊想出來的問題或是點子。以為自己有獨特
想法,上網一查才發現,總是有人可以早自己一步發現
問題所在,雖然有點沮喪,但是至少我有作腦力激盪,
接下來就是把這些想法整理成日文寫成報告。

寫了兩篇,還有好多東西想寫,但是光是查資料就花費
很多時間,再加上有些訊息的來源是歐美,閱讀英文網
站或是影片,更是消耗腦中的血糖,我今天已經喝了三
杯熱奶茶了耶!!!!


現在的我,除了想要吃東西以外,還想要看大量的中文
讀物,因為我心靈的肚子也餓了(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