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對目前的我而言,只是書寫記憶的地方。


這學期的文法課,重點放在用英文寫要PO在部
落格的文章。

雖是英文,但是對於常寫部落格(半調子)的我,
也不是甚麼難事,所以我花了兩節課堂時間外
加兩個晚上,寫完兩篇(應該)客觀的文章。

今天老師拿著改完的文章,走過來跟我說:
Lindy 我知道你想寫甚麼,但是這篇文章是要
放在部落格上,所以你必須把文章寫的很吸引
人才可以讓別人想看你的文章....


老實說,這個老師(應該)算是很認真的老師,
但是我真的聽不太懂她到底要說甚麼,只知道
我得全部重寫。

好吧,重寫就重寫,畢竟這跟成績有關,而且
最近要開始準備申請獎學金,所以獎學金結果
發表之前,我還是乖乖地當認真的學生好了。

心中其實很不以為然,因為我根本就不想管有
沒有人要不要看我的文章,寫部落格對我而言,
就是ㄧ種對山吶喊的宣洩壓力方式,無關有無
讀者。

所以學校把課程設定在寫部落格的假定情境中,
對我而言反而是反效果,只讓我更討厭寫作文
罷了(其實單純就是討厭寫英文作文)。



對了,之前說過不要再說抱怨別人的話,不過
我很想說:
某老師講的日文(邏輯)我真的聽不太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