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些甚麼,又無法具體整理出來。


轉眼間,三月也快過完了。我正處於要練習上台演講
的倒數階段,然而開始也才從昨天開始而已,準備期
也太短了吧啊啊啊啊(要背演講稿ORZ)。


前幾天說了些任性的話,在那個當下卻自以為是成熟
的發言。一直把對方的困擾放在心中思考,想說我是
不是該一畢業就回台灣。如果以時間來計算,我真的
過了兩年多消遙又快樂的日子,也到了該還債跟負起
身為子女的責任的時候。

但,又會去想所謂的孝順到底是甚麼?

我常常覺得自己一定是缺少了哪一個部分,所以不能
體會某些不滿痛苦跟煩躁,以及被過去記憶纏繞的背
負感。所以自以為是的用自己認定的方式去作自己想
作的事情。

我想要被認同,以自己想走的路來證明:
我可以成功的。

可是成功的前提是,有人替我背負一些東西的話,我
該下決斷去捨棄某些夢想嗎?


在我一邊求職面試的同時,一邊想著這些問題,有時
會沮喪地想說:
如果被刷下來的話,就可以都不用考慮直接回台灣了。

我討厭沮喪的自己。



來借住的學妹有一台ipad,讓我看了好心動。

如果手邊的筆電陣亡的話,我要買一台ipad2~



日本的春天遲遲不來,這幾天的溫度跟冬天沒兩樣,
會不會進入四月之後,還是這麼冷呢?

我的櫻花呢? 我的練跑呢? 我的短袖衣服呢?


放空近一個月沒有唸書,不用準備考試,忙碌地出
遊,迎接來玩的媽媽跟朋友到來,邊跑就職邊思考
接下來的一年的計畫。

沒有一樣一樣列出來的項目,我就會像漫無目標的
氣球,這邊飄飄那邊晃晃,作了很多事情,又好像
沒有做甚麼。


謝謝阿姐幫我求的龍山寺符,把它放在電腦旁邊,
只要盯著它,我就會好好思考自己的方向跟目標。


就算有很多小煩惱,我還是可以很開心地說:
我很幸福耶!!!!

因為週圍的人所作的,不管是好事或是討厭的事
情,都讓我有所收穫跟感觸,好像河流中的藻,
有著不同的水從身邊撫過的存在感。

但是,我還沒有能力讓我希望他們幸福的人感到
幸福,所以一定有甚麼方法可以讓我獲得這個力
量,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