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省電中~


不開暖氣的房間真的很冷!

平常都穿無袖睡衣的我,當然是沒有冬天用的長袖睡衣,
在不開暖氣冷颼颼的房間裡,只好穿上外套包上毯子行
動。只有睡醒的一個小時跟洗澡時會開暖氣,其他時間
就把電力留給需要的人用。


這次的地震,讓我意識到,不準備逃生背包真的不行,
萬一我變成災民,身無分文手無寸鐵,連個證明自己
的文件都沒有,就只能等別人給我食物水跟毛毯了。

逃生背包內容物:
現金,身分證、保險卡,印章、存摺、提款卡,
飲用水、乾糧,行動電話&充電器,哨子、手電筒。

我比較意外的是"哨子"。

如果不幸被困在建築物裡,有哨子的話,會比大聲求救
還容易被聽見!!!!




目前幾乎的新聞台仍舊在隨時報導地震的災情跟救援進
度。不過有一台已經在撥放一般的節目,雖然邊框還是
有跑馬燈顯示傷亡情況以及餘震海嘯的警報,但是有正
常的節目可看,多少讓人覺得慢慢地恢復到日常生活的
軌道。


特別是危難時期,常會有來源不明的消息流竄。不知道
外國的推特從哪裡傳來的消息,神奇寶貝的作者死於這
次的海嘯?!

某個神奇寶貝粉絲的推特,去跟美國的任天堂確認過,
才證實這個是謠言!!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是真是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