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點疲乏
對於很多事情
只是卡在十月底才要出去
在這之前 我應該要表現得很陽光
才不會讓人覺得:
妳都可以出國唸書 沮喪什麼


只是在這段時期
身兼老師跟學生兩種身份
莫名地疲累

不是指工作量很大 還是作業很多寫不完

而是在我當家教老師的時候
我怎樣對待學生的態度
竟然在我自己上課的時候 被老師用同樣的口氣唸回來

這時候不禁想要像我自己家教學生所說的話 來反駁我自己的老師


不是我不唸
而是上過的東西不代表我會永遠記得
特別是在上課內容越上越多的時候

我試著更認真去唸
但是 還是會有所遺漏
這時候就特別痛恨老師專挑我忘記的部份問
好像前幾天花了很多時間唸的 都是白唸的

問了一個答案不會
老師的表情很為難
其實他心裡的話我都知道:
妳到底有沒有在唸書?
這不是上過的東西嗎?
這麼基本的東西都記不起來
那我要怎樣上下去?


我是很懶惰的學生
真的

我討厭老師用激將法激我
這也是真的


有些事情 真的是在兩方對照之後
才發現不是學生不行
連我自己在當學生的時候也不行

我很努力了
真的

所以 我很累


當老師 需要有很多同理心
因此 我原諒沒有同理心的老師
因為我之前也是這樣的人


真它馬的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