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在企業說明會看到社長打瞌睡耶喔喔喔好興奮~~~


今天去的企業說明會,是製造飛機零件的中小企業,
開頭由講話非常流暢的人事部美麗姐姐解說。她講
話速度之快,害我好幾度看手表確認這個說明會真
的會需要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嗎?

美麗姐姐講解完,撥放一段公司去加拿大(?)參加航
空展的現場。

共10來分鐘的影片,我只有放一半的注意力在影片
內容,另一半全部拿來偷看社長在暗暗的會議室中
打瞌睡的樣子。

社長好忙,昨天才從香港趕回來啊~


影片播完,接著換社長講解並回答大家的問題。

我依舊只有一半的注意力在他的回答,另一半則是
在他右眼角的白色黏稠眼屎,好怕他講到一半,右
眼就被乾掉的眼屎定住了(想太多!)。

為什麼我會注意到呢?

因為我就坐在第二排啊XDDD


看到社長打瞌睡的樣子,我在社長講解時也不小心
打瞌睡了(藉口~)。


還好,並沒有要參加這間公司的選考XD





另,剛剛去超市買菜,發現架上有三樣東西已經賣
光光了:米、水、泡麵。

這,也算是搶糧情況吧?!

不過,我還是買得到各式麵類,蔬菜水果也沒有缺
乏的情況。至於價錢,之前本來就因為天候不佳,
變得很昂貴,現在當然也沒有變。

唯一難過的,青森蘋果變超貴的,普通的也要一顆
一百日圓左右。(我之前買一包七顆400日圓)。


又,早些收到在企業說明會認識的中國同學的簡訊,
他問我有無回國打算,我目前是沒有,他也沒有。
兩個人還互相為對方的就職活動加油,這也算是過
著日常生活的一部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