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德安說 他前一天去老師辦公室用Nano-TA時
老師問他論文寫到那裡
他回答還在寫Introduction
老師驚訝地說:
什麼?! 才寫到introduction!!!!!!!

我跟ching聽了不禁笑出來
因為我們兩個也是差不多的進度

論文要寫的部份
title
abstract
introduction
experimantal
results and discussion
conclusion
references

目前只到第三部分
佔全部份量的1/4
難怪老師會吃驚

不過學長的口氣卻是"不錯嘛 已經完成四分之一了"


我前天就把introduction寫完了
卻又回頭更改abstract
因為覺得應該寫得別出心裁一點
畢竟材料年會會收錄成集的 只有abstract
(真不知道為什麼要上傳論文電子檔 寫得要死要活的)

結果一改 越改越少
應該不要改 交給老師審稿時裝死就好了XD


相較於我的拼命玩連環新接龍
ching是只要唸到煩 就玩幾輪跑跑卡丁車
如果我有看到 就會站在她後面看
一起休息:p
(真是不知死活 deadline都快到了說!)


不過 我今天meeting還要報告
這個星期 真是累斃了!
剩最後兩天 撐完就解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