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之前,我的樂趣是看CSI,特別是邊吃滷味邊看,
那簡直就是心靈跟口腹的兩重享受!!!


來日本之後,因為總總原因(就是網路問題),我放棄看影
集,因為非常花時間(在等待上面)。

最近,因為想要再更進一步加強自己的英文聽力跟口語,
看到BBS上有人推薦看<誰是接班人>,雖然我很不喜歡
看競爭跟人性的廝殺,但是跟商業有關,跟求職有關,
所以就開始第一集的嘗試。

沒想到一看就上癮!!短短兩天就看完16回。


不過,對眼睛真的不好,對唸書進度也不好,雖然我在
這個節目裡面學到很多東西,不只是英文,還有一些職場
上的看法。但是想想,我還是得先回到我的現實世界來準
備,畢竟看影集是可以增長知識,卻不能寫在履歷表上,
我得先準備可以寫在履歷表上的成就(目前是檢定)。

所以,我在趕上進度之前,決定忍住看第三季的最後兩回!

(爆炸想睡,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