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借到藍淋的新書<遲愛>上下兩集
對於作者對主角之一內心戲的描述 細膩到讓我忍不住掉眼淚
於是邊看小說邊哭

最後的結局是好的 我卻眼淚停不下來

覺得 很煩!


前幾天 一個碩二學長作了sample的性質測試 發現到一個現象
跟我討論為什麼會有這個現象的產生
還問我要不要找老師談談這個現象的問題

我是傾向這個星期把我的sample測完
如果也有這個現象的話 再一起跟老師報告
(畢竟 那是學長作出來的 我還不確定我的是不是也這樣)

但是 昨天去meeting的時候
發現學長坐在老師辦公室裡
事後問他 才知道他已經跟老師講了這件事
還說 老師本來期待是我作出來的


對於老師的期待 我並不感到榮幸或是怎樣
但是學長跟我講的那一瞬間 我心中快速閃過的os:
它馬的 你口試完該畢業就趕快滾 不要多事作一堆讓我之後難交代!


學長是好心 因為他幫我確定實驗進行的方向是可行的
只是 他小看了我對事後老師質問我的反應

老師在meeting完之後 問到我知不知道學長把那個現象作出來的時候
我其實是很不屑地在心中說:
啊不然你叫學長留下來唸博班 我走好了!


我不知道我在偏激什麼
但是我真的很生氣
氣完之後 只剩下沮喪
為什麼對作實驗這件事這麼笨拙!


我還是想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