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大哥大的費率 感覺有陷阱啊....


之前被慫恿辦了一個新門號 可以通3G(我又買不起3G手機 真是有病)
配合在地生活568
結果以我打電話的時間來計算 一整個不划算

568是前一百分鐘通話免費 之後再打下去 就是以568元開始累計
通話費當然是比一搬月租費還要便宜

問題是 如果我現在是一個每個月手機費上千元的人
用568大概有省到

但是 我用了568的後果
就是每個月手機費一定是七八百元以上 但絕對不超過1100元

怎麼說 還是一般費率好 至少可以抵通話費
所以後來就改成600元月租


之前 會跟老黃聊手機
上個月收到帳單時 一整個心痛
光跟老黃的通話費就七百多元
帳單當然是爆表 近半個月的家教費就這樣去了

接下來這個月 很克制地不講手機講很久
有事當面再聊

剛剛網路查帳單 在月租費用以內(舉大拇指)
讓我放心了一下

不過另一個家裡付錢的號碼 爆了兩百多
因為打電話回家的電話費就四百元了
噗哈哈哈 跟老媽聊太久了XDDD



生活 果然還是要簡單一點 才會節儉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