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eg

2021年人生大挑戰,奈良開運高空彈跳的一跳!!!!!!

 

開運バンジー(奈良)公式サイト

我有懼高症,以前完全沒想過任何跟高處或失重有關的活動,像是高空彈跳、雲霄飛車、跳傘等。會有這個念頭的起源是因為身邊有同事去跳過高空彈跳,雖然完全不考慮體驗看看,但當初聽同事的分享覺得蠻有趣的。 

後來去年後半年因為工作關係,身心狀況變得很不穩定,很想要對自己的生活做些改變或刺激。去年底還在想要做什麼改變時,想先挑戰一些以往的自己不敢做,或是遇到時不主動做會退縮的,第一個冒上心頭的就是「高空彈跳」。

為什麼選擇挑戰「高空挑戰」呢? 因為我完全不了解自己為什麼會怕高,是因為生來自我保護的機制對高處的恐懼,還是以前有什麼不安全的經驗導致這個恐懼呢。 但高空彈跳,或是雲霄飛車等高處失重感的活動都是很安全的,如果我挑戰一個我不知道為什麼害怕的事情,會不會我對這件事情有所改觀呢?

結論是,跳完一次後變得更珍惜自己的生命。又,我果然怕失重感,所以挑戰一次體驗過之後,並不會改變怕失重感的感覺,但至少我試過了XD。

以下分享這次高空彈跳的經驗,如果像我一樣會怕怕但想嘗試的人可以評估要不要挑戰。

●費用:日幣一萬元,另外的影片和照片是外加三千日幣

●交通:搭JR到「王寺」站,轉公車到「信貴大橋」站。詳細請參考公式網站

●預約方式:上公式網站預約選擇時段。 要提前15分鐘報到。

●所需時間:從準備裝備到跳完拿照片跟影片的檔案,大約30分鐘

●心得:
當初我選擇這個地點來挑戰,一是我住日本關西,這是關西唯一一個高空彈跳。另一點是這個高空彈跳的高度30M,是我查過日本的高空彈跳當中高度最低,就算我跳下去時很害怕,在空中的時間也是最短的。跳之前有問工作人員,跳下去到結束大概多久。工作人員回答跳到最低點時大約一秒,來回彈跳大概10秒左右。想想因為怕到忘記呼吸,這個時間長短也還可以,所以就有點放心。

不過穿完裝備之後,走到跳台時一整個抖,整個腦袋只有「我到底發什麼神經為什麼報名高空彈跳!!!!」。工作人員說明完注意事項後,叫我站在跳台前,我抖到叫工作人員等我一下。工作人員想必非常很有經驗,他很冷靜地跟我說「你站越久會越怕喔」,我聽到他說這句話,就立馬覺得你說的對,我不要再猶豫,你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站在跳點拍完照,工作人員數完54321我什麼都沒想馬上跳下去。

跳出去的那個瞬間,我唯一的記憶就是自己根本不是跳出去,只是往下蹲跌出去而已XDDDDD  不過真的是克服跳下去那一瞬間的恐懼感,一切都解決了,因為妳也跳下去沒得後悔啦XDDD

以下是工作人員拍的照片,畫質非常好,3000日幣非常有價值。

 

02.jpeg
跳完之後,工作人員會降下繩子,所以跳之前有說明繩子的勾法。

03.jpeg

04.jpeg

05.jpeg

06.jpeg

站起來時整個人抖到爆炸!!!!!

07.jpeg

08.jpeg

看著出來我很抗拒站到跳台前XD

09.jpeg

10.jpeg

11.jpeg

12.jpeg

工作人員說什麼我就做什麼,腦袋完全空白了。

 

13.jpeg

14.jpeg

15.jpeg

16.jpeg

17.jpeg

18.jpeg

19.jpeg

20.jpeg

21.jpeg

22.jpeg

23.jpeg

24.jpeg

25.jpeg

26.jpeg

27.jpeg

跳完眼淚完全停不下來,怕到爆。

28.jpeg

這個高空彈跳點,工作人員都超耐斯的,大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運バンジー 奈良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