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讓我當月開銷"原形畢露"的iPad app。

3/11

(圖不是很清楚)


剛買ipad mini的時候,研究了一下app排行榜,剛好
看到須付費的app前十名中,Kakeibo的app,價錢也
才85日幣,就想也沒想地買了。

之前計算金錢出入都是用筆記本記錄,到月底才總結算。
但是錢已經花到爆表也來不及後悔,只好反省下個月不
可以。就這樣每個月的循環呀(遠目)。

不過買了kakeibo的app之後,每兩三天就記錄一次,
我還另外設定了每個大項目的使用上限,在更新支出
紀錄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哪一個項目快要爆了,哪個
項目花的很少。

我這個月(3月)的花費,才過1/3,我可使用的額度就
剩不到三萬日圓(跪)。是說,我前一個星期才刷了一筆
八月回台灣的機票錢,所以下半個月除了伙食費,不能
再多花其他雜費了。

接下來就是努力讓每個月都是黑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