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書到博客來網站(引用博客來網站的書)

 

我的第八本譯書出版了(忘了介紹第七本,之後再補上)。

我翻譯的第一本純物理的書,真是考驗我的國高中大學的物理知識還記得多少。特別是後面講到量子物理的部分,翻到腦汁燒光光,還求教我先生(畢業於物理系),讓他在我半夜趕翻譯時,遠距離一對一幫我惡補了量物的基礎(我都還給大學教授了ORZ)。

日常生活中我們視為理所當然的現象,在跳出我們所在的維度來看時,又是不同的光景。邊翻譯的時候,邊點頭「原來如此,原來如此」,想說自己國高中的時候,有這類的書籍的話,說不定會對物理更有興趣吧......(會嗎?!)。

總之,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購買一本(我沒有版稅可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