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新年第一發開箱文吧⋯⋯(不要太期待)


來日本第十年,第一次在日本跨年。難得大叔也來,所以上網訂購評價算蠻高的年節料理(おせち料理)。

為什麼日本人要吃「おせち料理」呢?先貼連結,我之後再補上翻譯

http://www.j-higa.net/culture/42%20osechiryori/42%20osechiryori-j.html

以下就是開箱文~

日本亞馬遜上訂購某評價很高的京都料亭的年節料理。因為預訂時間太晚,只剩下很~高級(很貴)的選擇,我預購的是有三層年菜的料理,費用12,000日幣!

第一層的內容

第二層

第三層   

年節料理的菜名  

預訂的年節料理可以選擇12/30或31送到。因為都是冷凍宅配,所以寄到之後,密封包裝沒拆的狀態下放在冷藏自然解凍約17小時後,就可以直接吃了。 

在等跨年時跟大叔拆了第一層跟第二層來吃。   

 

我不得不說,日本的年節料理不適合我,因為生食的味道太重⋯⋯!明明都煮熟了,一解凍就有生魚片等的味道,吃了三分之一後,我只能吃得下當中的甜食.....(眼神死)。

第三層連拆都不想拆了,大概會在離開飯店時直接丟在飯店。回大阪後再去吃合自己口味的食物好了。

因為日本已經跨年結束,準備來睡了,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