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末最後一篇文章,用手機PO文。

 


2017年發生了好多事,上了全棧營(但中途掉隊ORZ)、MBA單科課程(證明我對建立人脈不感興趣)、結婚(哦喔,但沒太大變化)、跑了好幾個馬拉松(沒瘦)、去捷克和奧地利的蜜月旅行(我跟大叔兩個人的旅行時間壓在一個星期內比較和樂)、升係長(工作爆爆爆增)、大叔的爺爺過世(披麻戴孝)、真正見識到目前的公司是家族企業(社長女兒真是個神奇的人)、完成一本翻譯(第一次上博客來前20名排行榜!),還有很多林林總總的事情,總之平安無事過完真是太好了。

2018年要在既定行程中求變化,會發生什麼事我也不曉得,就是盡可能充滿期待並無時無刻追求成長,而且是能將自己所知的分享出去,讓自己從分享中學習如何更有效地輸出。

來年會更辛勤地耕耘這個部落格(至少讀書心得要多寫,書都看完幾本了!),也要多練習翻譯,多練跑,多分享馬拉松等。


最後謝謝即便結婚還是讓我擁有很多自由的大叔,來年也繼續自由下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