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上班時,都會有恍若隔世的錯覺。
週末兩天我到底做了些什麼,那些事情好像離我很遙遠,除了肌肉酸痛以外(星期天去跑馬拉松了)。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完成了什麼?

設定某同事要用的新電腦
安全衛生會議
四月作業軟體考試的報告資料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不太曉得今天怎麼過得這麼快,一下子就到了下午五點半,結果我原本要做的事情都還沒開始(作業軟體的考題)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上週週報的心得被主管稱讚了XD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作業軟體考題連動也沒動。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想無ORZ)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比死線還要早很多地完成工作才是王道。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在瑣碎雜事中試圖找出完整的空檔時間。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作業軟體考試的一般等級筆試問題(拜託讓我趕完)
新系統的檢測
社長的文件翻譯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我做錯了什麼

*正確又該怎麼做
 

【個人思想區】
覺得自己的態度不好時會反省(在講上星期六的事),不過惱怒的情緒不太容易因為反省而消失,即便覺得自己該改進。

昨天跑馬拉松時,完全沒有想起惱怒的事情,只是全心地跑步。像這樣一段時間內完全跟負面情緒切離,就算之後再回想起來,那團黑色的存色就變淡些許。

我要多多練習切離情緒。

 

[推薦中]
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