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戶頭現金都快見底了。
(不想動每月定存的錢)


辦了信用卡的頭幾個月,真的是誘惑的深淵,特別是我
的想購買清單中,全部都是高單價的東西。iPad mini、
運動腳踏車、健身房、簿記課程、攀岩用具等。

當中最便宜的,大概就是kindle paperwhite,結果我
先入手iPad mini。

1月的信用卡帳單六萬八千日幣,這個月帳單飆到11萬。
再加上我把上個月繳的簿記上課費用移到這個月扣,2月
還沒開始,我就幾乎這個月的薪水預支光光了ORZ

還好,之前還有存點小錢,所以下個星期一的發薪日,
入帳的錢可以很穩當地撐到下個月。

只是,現在每個戶頭的錢都快見底,我得趕在扣款日之前
把薪水轉存到別的戶頭,不然我就要信用破產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