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太累沒辦法當天晚上寫完,變成隔天寫了,所以在標題上註記日期。

這個練習寫作快變成我的工作日誌了.......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 完成了什麼?

改完剩下的考卷(作業軟體2010版高級題目),並整理完成績一覽。
出缺勤系統的會議:討論輸入上個月打卡紀錄後出現的問題(但是沒討論完,談瑣碎事情的時間太長了)。
準備10/29追加考試的考卷跟電腦(感謝我主管願意在假日出勤當主考官)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原本應該是很平淡過完的一天,沒想到我晚上上完課走路回家的路上,只是確認一下公司Email時,發現東京工廠的某同事幹的大蠢事,暴怒之際馬上傳訊息又打電話要他把資料刪掉。
另一個讓我哭笑不得的是,跟出缺勤管理系統的Leader說,請她好好摸系統,因為她搞不清楚那些參數是在哪裡設定,設定後會產生什麼影響。她的回應是我知道系統怎麼設定呀..........如果你會的話,我們就不會花兩三個小時坐下來討論,為什麼輸入上個月的打卡紀錄後會出現這些問題以及該怎麼解決,我解釋後你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樣子(遠目)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在公司沒有高峰,只有怒氣值的高峰呀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不想說自己的同事是白癡.......(但還是說了)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我在下班後的課堂學得比較多,會另外寫一篇心得。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白癡沒有極限。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明天是周末,我要好好放假,至於該解決的問題,周末旅途中轉換心情跟環境時,再來慢慢想該怎麼半。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 我做錯了什麼
 

* 正確又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