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機上傳相片,這邊上傳速度真快,一張相片不用三秒就OK啦~)


今天下課回到王寺之後,到西友超市買明後天要用的食材。

其實明明來日本快一個月,大概有一半以上的自煮料理都是
高麗菜當配菜,但是在超市看著一袋85円的馬鈴薯、四分之
一顆也是85円的白菜、一小束78円的綠色花椰菜等,我最後
還是拿了半顆85円的高麗菜。為什麼? 因為方便啊~

我喜歡易熟的食物,即便是每當我吃完時,都會想:啊,有點
吃膩了,下次煮點別的蔬菜。我一站在超市的高麗菜堆前,
還是會忘記吃膩的感覺,依舊拿同樣的蔬菜去結帳。

讓我想到大學住在同學家出租的房間時,每天出門一定會經過
一樓開的早餐店,每次我都買奶茶配雞肉堡。直到某天同學的
姊姊終於開口問:你每天吃同樣的東西都不會想要換別種口味試
試嗎?

這真是個好問題。我想我的腦袋大概在睡覺的時候會作一次歸零
的動作,把今天不好的心情跟回憶,討厭的情緒跟感想,全部都
丟到資源回收桶,如果不是太討厭到我隔天早上起床,還是會忍
不住繼續生氣的程度的話,大概就已經被刪除光光了。


也就是說,同樣的衣服只要有洗乾淨的話,讓我重複一直穿出門,
我也不太介意。是故,我現在衣櫥裡面只有六件上衣(不包括有厚
度的毛衣或高領共三件),三件牛仔褲。貼身衣物的量比一般衣物
的量還要多的原因,是因為我當初預期在宿舍用洗衣機可能要錢。
(這樣說來其實挺矛盾的XD)



最近日幣一直高漲不下。出國前阿母交給我的錢目前花了三分之一
強,繼續過著這般簡單生活下去,想必可以撐到十一月底,希望到
時日幣可以貶值。



這樣說來,其實我還蠻適合在外地過生活跟一個人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